close

 

 流川打開體育館的門,無聲無息地走了進去。

 籃球場,已有一人霸佔了。

 耀眼的髮色,即使在原子燈的照耀下,也不減其奪目的魅力。

 羚羊般矯捷的身手,無人匹比的跳躍力,將手中的橘色,強勁地灌進籃裡。

 崩~

 響亮的灌籃聲在空蕩的體育館迴響著,既覺得刺耳卻偏又振奮人心。

 流川不禁牽了牽嘴角。

 白痴,變強了……

 然而就在口中的白痴回轉過身體時,那抹淺笑,就此僵在臉上。

 ……白痴…哭了…

 兩行眼淚,從他琥珀色的眼睛流淌而下,直到嘴角,聚在下巴。

 流川舉步向他趨去,依然無聲無息。

 手,不自禁地撫上他的臉,然而……

 撫了個空……

 手掌穿越而過……

 我……怎麼……

 “……臭狐狸……為什麼就這樣離開……本天才……天才…還沒打敗你……你竟敢……就這樣離開……”

 離開……我嗎?……我就在你前面呀……

 流川舉起右手,發現,手掌竟變得稀薄,宛如空氣,彷彿一吹就散。

 我原來死了。

 ……

 ……“臭狐狸……為什麼離開我……”

 櫻木睜開雙眼,橘色的光線,告訴他,此時正是黃昏時分。

 手往臉上一抹,濕了。

 不是汗……

 心悸的感覺,從夢裡蔓延到夢外,疑幻疑真,不曉得孰真孰假。

 從何時起,自己對那隻跩得不得了的狐狸藏了一份情?

 夢中,他竟是那麼地栩栩如生。

 夢外,是不是也如此鮮活呢?

 心驚。

 突起一股不祥的感覺。

 一骨碌地爬了起來,抓起衣服往身上一搭,就衝出了家門。

 他必須去親眼望一下那隻狐狸……

 看他……
 
 是不是……

 還活著。

 

 *  *  *  *  *  *  *  *  *


 體育館,一如期望地,有籃球的拍打聲。

 打開門,靈活的修長身軀,正高高躍起,準備來一記灌籃。

 崩!

 果然強勁!

 櫻木雖然心中不爽,但還是不得不喝一聲采。

 才一眨眼功夫,流川又再騰空躍起……跳得比剛才還要高。

 崩!!!

 更強勁的灌籃聲。

 碰!

 隨著籃球落地,那個剛才躍得高高的驕傲身軀,竟摔在地上。

 哈!

 櫻木忍俊不禁,笑了一下。

 隨即,就見到流川慢動作地翻身而起。

 然而,他卻不站起來,只是跪坐在原地,低垂著頭。

 好奇心驅使下,櫻木走向流川。

 無論他的腳步聲多麼響亮,流川始終沒有抬起頭來。

 蹲坐在他的面前,櫻木粗聲粗氣地說,“你搞什麼鬼呀!坐著一動也不動的,是不是摔壞了?要進廠修理就快點去,免得比賽時扯本天才的後腿。天才我沒空照顧你!”

 彷彿回應櫻木似的,流川緩緩地抬起頭。

 晶瑩的淚,從緊閉的雙眼滑下……

 櫻木心驚。

 狐狸哭了……

 伸手接下他流下的淚珠。

 但是,淚珠卻穿透手指往下墜……

 一滴、兩滴……無數滴……皆穿掌而去……

 “…白痴……為什麼要衝出來……”

 平靜的語調,竟有說不出的哀傷。

 櫻木瞪大雙眼望著仍淚流不止的流川……

 ……

 倏地。

 想起來了……

 全想起了。

 ……

 “狐狸!小心!”

 碰!!

 “白痴!你給我撐著!聽到沒有!撐著!”

 吃力地舉起手,撫上流川的左頰。

 掌心立即傳來他微暖的體溫。

 隨即手背就被覆上一掌,並緊握。

 “一定要撐著!救傷車快到了!一定要撐著……”

 嗯……

 視線模糊。

 狐狸……

 “白痴!白痴!!~~”

 ……

 ……“……為什麼要救我……不是最討厭我的嗎?……笨蛋……”

 光暗。

 聲滅。

 魂消。    

 

 

十言甫語:左思右想,還是送π這份禮好了。^^以眼還眼。報π你送俺一篇悲三國。嘿嘿。

arrow
arrow

    十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