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【SD花+流.收藏】湘北五子站立擺設


自從我的朋友與同事知道我超迷灌籃高手兼花+流同人創作後,每每遇到SD相關的收藏品都會拍照給我看,再不然直接買來送我。

這個湘北五子站立擺設是朋友送我的,她也是我的同事,前。即使離開一段日子,她仍記得幫我搜括SD藏品,但她說,這個沒花錢,別人給她的,她便借花敬佛。

看到湘北五子的站立排列,我猜這個站立擺設是之前蹭《灌籃高手》電影熱度而推出的周邊,應該不是官方的。

收到禮物後,我還挺不好意思立即打開,但後來忍不住偷偷拉開一條縫,倒出一個Slam Dunk名牌,還很奇怪為何中間有個長方洞,後來不管了,還是大方揭開,才看到那個五子牌,然後發現最底部有個長方框突出,就恍然大悟,這原來是站立擺設。

不是很突出的擺設,只是一片硬透明塑料印上五子的圖牌,然後想讓其站立,可以將其用作打人的拍子,但我可捨不得呢!

另外,本以為在反面會看到櫻木的背號,結果反過來,還是他們的正面,只是左右反了。

無論如何,SD相關藏品又增一樣,嘿嘿。

【SD花+流.收藏】湘北五子站立擺設

【SD花+流.收藏】湘北五子站立擺設

【SD花+流.收藏】湘北五子站立擺設

【SD花+流.收藏】湘北五子站立擺設

【SD花+流.收藏】湘北五子站立擺設

arrow
arrow

    十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