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“……狐狸,鬆一點,太緊了……”

流川抿了抿嘴,然後暗暗呼出一口氣,催促自己慢慢放鬆。然後在感受到他貼近的熱度,他又突然緊張起來。

“……又變緊了,不行,再鬆一點……放鬆……放鬆……”

隨著他手下的溫度,流川漸漸變得有些恍惚。

白痴說,這第一次交給他就對了,反正大家都是第一次,誰叫自己打賭輸了呢,只能願賭服輸,將身體交給他了……

“咯喇”

之前放鬆讓櫻木的手貼在兩邊顳頰部順著一個方向轉,隨著這一聲,頸上一痛,流川就覺得之前因落枕而致的頸肩痛消失了。

“怎樣?怎樣?頸是不是不痛了?我都說了嘛,交給我就是了,雖然是第一次幫別人做,但我跟整脊師學過的啦,而且一學就會喎,我是天才!快快快,下一個動作……”

聽著身後那白痴狂妄自大、躍躍欲試的聲音,流川暗暗翻了翻白眼。

然而,當後背貼上一個高熱的身體,整個人被櫻木從後環抱時,他的肌肉不由自主地又繃緊了。

“咦?怎麼又緊了,鬆一點……鬆一點……”

流川深吸了一口氣,閉上眼睛自我催眠一下,他怕自己忍不住會轉身將背後這人暴打一頓,然後……

”喂,死狐狸,別太嬌氣了,放鬆一點,不要怕痛,要像個男人一樣!”

這死白痴什麼都不知道,就是他靠得太近,他才不能放鬆的啊……

 

【SD花+流.中短篇】狐狸,鬆一點……

【SD花+流.中短篇】狐狸,鬆一點……

 

十言甫語:其實超級想寫另一種放鬆的,你們懂的那種緊,但我現在不能久坐,儘管那個什麼心在蕩漾不止,我還是只能寫這篇短短的安慰一下自己。希望大家能等我下一次,正式的放鬆了。


 

arrow
arrow

    十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